I’m Lucy ·露熙手牽手[親子遊] 4Y6M29D

Camp*41[2019.04.20-21 陰轉晴] 微笑海灣SmileBay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到宜蘭露營,總覺得宜蘭好愛好愛下雨喔~偏偏,如果想近一點看夜景,就非宜蘭莫屬了。

這是一個退休校長和兄弟一起經營的營地,每個兄弟分工合作,真難能可貴。聽著哥哥驕傲的和我們分享弟弟和台大教授是怎麼復育螢火蟲和利用食物鏈讓環境中沒有蚊蟲,就是因為台大昆蟲教授發現微笑海灣有好多蜻蜓飛,屬於高階捕食者的蜻蜓,以蚊子、小黑蚊等昆蟲為食,如果蜻蜓減少,可能會導致這些對人體有害的昆蟲數量上升,哦哦哦哦~原來蜻蜓是我們的好朋友啊啊啊啊!(蜻蜓,請一直待在我們身邊保護我們好咩好咩🙏)

這次我們搭在T區,T區有樹林可以遮陽還有不時可以聽到山羌的嗆聲,除了蜂巢屋和t區看不到夜景之外,其他區域都視野不錯喔~覺得住蜂巢屋真的划算,還有附客廳帳和椅子耶,而且還有空調設備,哇嗚哇嗚~~~~難怪這麼搶手😆

 

這裡就是T區了,是礫石區,有另一個營區的錯覺。  

T區和蜂巢屋是在同一區,離沙坑最近了,這裡也備有一間浴廁,算夠用。

  

 

 有沙坑孩子就很開心了,而且隔壁就是蜂巢屋,哇~如果是住蜂巢屋,根本就可以蹺腳啃雞腳啦😆

 

 

營主也準備了很多玩沙工具,很貼心。  

媽媽還是很假掰的幫忙穿上玩沙衣,不過這對於有潔癖的孩子,是很重要的裝備欸。

  

 

這是到營地前,我們往前開到大溪漁港買的,好好吃,好便宜耶!

  

 

下午茶時間。哈哈~我們吃了泡麵和好多水果。有看到我新入手的綠色分隔盤嗎?真的好方便,不用洗好多容器。

  

 

背後的帳篷是首露朋友跟朋友借的帳篷,充氣帳覺得好像很方便,但我還是喜歡不用彎腰的帳篷,哈。

  

差了兩歲的孩子能玩在一起,超棒的!姐姐妹妹的角色扮演都到位。

  

 

弟弟愛上玩史萊姆,愛不釋手🤣🤣🤣

  

 

就是喜歡孩子這樣天真無邪的笑容,都要融化了。

  

 

晚餐之前,我們隨著營主去找了螢火蟲,真的很多耶~復育大成功🎉  這是最讓人開心的事,不管是不是因為賣點(尬的,我說的好白)只要有心復育螢火蟲,用心維護自然生態的營地,都值得我們去鼓勵。

從T區走到營地路口,還真的好累~來回這樣一趟,我們都餓了。

晚餐這一道自己覺得非常滿意,也是去漁港買回來的,青夠俗,好讚,小孩一個接一個。

  

 

連來探班的駩駩都愛耶~

 

宜蘭有了雪隧實在是很方便,說要來探班就來探班的駩家,還帶了美味的芋冰😋

宵夜場在撂倒小孩之後登場,這次只有煎個牛排而已,我超愛拌著昆布吃的,太美味了。

  

 

晚上,下了好大雨,害我很害怕睡在充氣帳裏頭首露的薇謙家,超怕他們的帳篷漏水的,後來發現我多慮了,哈哈~~~

而且一早起來,是個晴天耶!是人品大爆發嗎?哈哈~

小女切蘑菇然後我順手幫忙倒油和開火,然後就轉身去忙,哪知道當我回神時,蘑菇炒好了欸~~~~

  

 

用自己的專屬刀切,一整個有大廚的氣勢😆

  

 

當我看到蘑菇真的熟的時候,蠻驚訝的,而且這中間沒有慘叫聲(哈哈哈~沒有燙到)

  

 

大廚有廚助耶!哈哈哈 有夠大牌的

  

 

很得意完成一道菜。上菜囉~~~~

  

 

孩子最開心的應該是大人收帳小孩野餐的時刻吧😋

  

 

一起吃零食、水果,一起打鬧,歡笑不斷。

  

 

很怕下雨,所以趕緊收完帳就要回程了。每次來宜蘭都很害怕突如其來的陣雨~

小女最近愛上簽名,王若 : )

媽媽自己覺得她棒棒😘

  

 

撤退前來到其他區看看,下次我要搶到C or D區🤣🤣🤣

 

接下來沒有再去其他地方,因為孩子一上車就會睡著了,到哪都尷尬,再來宜蘭很會塞車捏,還是早早回家比較實在🙈

[營區介紹]

✔️ 宜蘭頭城 / 海拔200公尺 / 夜景系

✔️ 復育螢火蟲成功 / 山羌窩 / 有機會遇到穿山甲

✔️ 中華電信弱 / 台灣大哥大直接gg

✔️ 設有沙坑

✔️ 熱水24小時 / 有沐浴洗髮精 / 吹風機 

✔️ 有蜂巢屋 / 露營車 / 星空木屋 / 貨櫃屋

❤️ 私心喜歡C or D 區

❤️ 早餐外送服務 / 大溪漁港海產外送服務

☎️ 愛露營訂位喔!

💌 隨時關注 微笑海灣臉書資訊哦!

#露營 #微笑海灣 #蜂巢屋 #露營車

.

 I’m Lucy ·露熙手牽手[親子遊]  親身體驗每個營區,但是每個人喜好、感受不同;這裡是不專業紀錄🤣

🔍FB:I’m Lucy ·露熙手牽手[親子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Lucy 的頭像
    I'm Lucy

    I’m Lucy ‧ 熙遊記

    I'm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